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行2018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1214日下午,根据学生处统一安排,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举行了导师见面会。

本次导师见面会按照导师所在学院分别在承德楼12个教室举行,文理基础学院导师见面会在承德楼009教室举行。见面会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持,刘助理首先介绍了学校实施导师制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导师和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逐一介绍了学院的各位导师,让师生之间相互了解。见面会结束后各位导师和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导师见面会上学生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沟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各位导师将按照要求开展指导,着重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