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民主生活会在承德楼102教室召开。31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磊同志主持,按照程序,董栋同志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支部委员会和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对董栋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董栋同志的转正问题分别发表意见。随后,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董栋同志按期转正。张秀芳书记对董栋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董栋同志严于律己,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张秀芳书记要求支部同志通过网络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指导文件,号召同志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工作,做好自查并时刻准备党委的督查和抽查,并总结工作和学习中的遇到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