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12.9”合唱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月9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纪念12.9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文理基础学院合唱团以饱满的状态、嘹亮立体化的歌声取得合唱比赛第一名,最终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文理基础学院合唱团深情演唱了歌曲《保卫黄河》和《我爱你中国》,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难度的合唱唱法使我院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最终以9.56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纪念12.9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历史、牢记历史,牢记青年学子的使命,也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努力学习做起,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奏响峥嵘岁月的青春之歌,书写无愧时代的精彩人生。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