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27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学校礼堂召开“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学生动员大会,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老师、思政部主任顾坚男老师、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学生干事王磊老师、教学干事王坤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刘春强助理主持。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高唱校歌之后握紧并举起右拳进行学生誓词宣誓,一句句誓言振奋人心。王坤干事以“刻苦学习,形成良好学风,从我做起”为主题,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自律意识,放下手机、走下网络,拿起书本,认真完成作业,到图书馆查阅资料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要专注于学习,为一个月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学习上的准备。王磊干事提出正确认识校规校纪,排除干扰,明确目标,用优异的成绩谱写未来,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校规校纪对学习的保驾护航作用,理解学校“宽严相济”的管理理念,真正从自身学习、成长角度去思考规章制度的作用,从而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王磊干事还强调了安全相关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

最后,张秀芳院长结合学校“提高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具体措施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人生;第二,通过专业认知课程,进一步了解熟悉自己的专业,做好职业规划;第三,自觉遵守日常管理要求,把精力用在学习上,为自己负责;第四,希望同学们学习愉快,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学生动员大会,全院学生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学院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管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