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在“梦在滨海 唱享未来”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116日晚,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学联文艺部承办的“梦在滨海,唱享未来”新生合唱比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老师、团委伊鑫老师、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及各学院学生干事莅临本次活动现场,一同观看此次比赛。我院合唱团凭借出色发挥一举夺得比赛第一名。

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合唱团相继呈现了精彩、独特的合唱表演。文理基础学院第三个上台表演,整齐漂亮的服装令台下眼前一亮,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铿锵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必选曲目《青岛滨海学院校歌》与经典曲目《走向复兴》,高昂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望,也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以歌声缅怀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本次新生合唱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