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荣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大处着眼、小事做起,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023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理想人生细小做起,爱国荣校吾辈责任”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就“理想”、“细小”、“国”、“校”、“责任”等关键词展开思想教育,结合近现代著名人物的相关事迹阐述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细节的重要性,这也是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的滨海作风相吻合的。班主任老师通过《战狼》、《红海行动》等一系列热播的充满爱国情怀的影片来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要自觉增强对国家、对社会、对集体的荣誉感。

此次主题班会结束后,我院开展了宿舍内务大清理、大比拼活动,全体同学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了彻底整理,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