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经学校党委批准,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于20181022日下午在承德楼102室举行成立大会,文理基础学院32名党员参加大会,王磊同志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全体党员学习并讨论通过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与会党员对校党委批复的9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张秀芳、王磊、刘春强、王坤、张晓燕、宋伟、张朋等7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以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张秀芳同志为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进一步提升了文理基础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党组织凝心聚力,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