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奏一曲红歌,忆往昔峥嵘”——第十三届红歌会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弘扬民族正气,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同学们对重温红色文化的热情,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1020日下午在承德楼202教室组织举办“奏一曲红歌,忆往昔峥嵘”——第十三届红歌会决赛。

此次比赛由院学联、社联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走上舞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红色曲目,通过选手们的传唱与各类乐器的组合,红歌盛行的年代得以重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也使同学们更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所做出的牺牲。比赛进程中,各位评委认真打分,相互交流选手的优缺点,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在比赛中,为缓解紧张的决赛气氛,主持人还加入了红色问答这一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红色文化。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丰富了课余生活,重温了红色经典,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学习经典、传承经典,增强信心、砥砺前行,努力争当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