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师生来我院开展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在校庆来临之际,为开阔师生视野,营造浓厚学术氛围,20181010日,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教授David Janzen携夫人Karen以及6名该校学生来到我院出席学术交流活动,我院部分英语教师及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Professor David Janzen在学校国际语言实践中心就Teamwork in Technology这一主题为在场学生做了专题讲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Professor David Janzen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引人入胜的分析,严谨智慧的师生互动,带动学生积极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我院学生和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6名同学分小组就学习生活展开自由交流,相互增进了认识和了解。交流结束后我院师生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园。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顺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趋势,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心,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深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相见。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