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讲述滨海故事,传承滨海精神,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1012日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滨海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大家追求更高的目标,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09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讲述滨海故事,传承滨海精神,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滨海26年的发展史,再现了一批批滨海人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阐述了组织开展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同学通过组织、参与庆祝活动加深对滨海精神的理解,在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价值观。各班级还结合实际情况对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激励全体同学传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观念,积极践行滨海价值观,踏实学习,努力拼搏,勇做新时代新青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