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925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大会在礼堂举行。学院院长张秀芳老师、思政部主任顾坚男老师、学生干事王磊老师、教学干事王坤老师出席会议,文理基础学院1200余名学生在礼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1600多同学在各班级分会场收看电视转播,大会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坤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大学对学生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对大学学习和高中学习的区别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尽快熟悉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相关教学文件,并就打字考试、读书考试、普通话测试、体育测试等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就学生管理的相关问题做了解读,希望2018级广大同学正确认识滨海宽严相济的管理模式,并结合《青岛滨海学院学生一日生活规约》解读了对早操、卫生、课堂秩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张秀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学会利用时间自己学习,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要清楚自己未来要做什么,并制定计划脚踏实地向着目标努力前进,张院长还结合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防诈骗、防传销等。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育人理念,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为同学们在滨海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