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文理师生共度佳节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使广大学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中秋节,924日晚7时,副校长韩晓萌、教务处处长冯处杰、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文理基础学院张秀芳院长、顾坚男副院长等同志的陪同下与文理基础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校领导走进教室,代表学校向放弃和家人团圆、与同学们同娱同乐的班主任表示真挚的感谢,向成为滨海大学生、第一次在大学过中秋节的新同学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领导们亲切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祝愿我院学子在滨海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心、放心的学习和生活,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这个传统的与家人团圆的节日里,校领导对我院师生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亲人一样的情谊,这也必将激励全体同学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家长和学校各位老师的期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