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我们身边的物联网”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919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2举办了题为“我们身边的物联网”的学术讲座,主讲老师为计算机教研室的穆若金老师,对此感兴趣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物联网的发展现状、体系构架、产业链及物联网的应用几个方面讲述了物联网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穆老师首先通过生活中的实例给大家普及了什么是物联网,并结合生活中大家经常遇到的物联网相关事务讲解了物联网的应用,为了加深同学们的认识和理解,穆老师以智慧交通、智能家居和精细农业为例,细致入微的讲述物联网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物联网技术的重要性,也对同学们日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