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参加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期法律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2018918日晚上,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期法律大讲堂在校礼堂举行,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分班级学生在礼堂聆听,其他班级同学在各班收看电视转播。

本次法律大讲堂由学生处潘润老师主持,山东众韬律师事务所王丰民主任主讲。王主任从我国的法律体系、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合同法两方面向同学们全面普及了我国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指出法律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知法守法,自觉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中坚力量。王主任还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性,呼吁大家要多了解法律,增强法律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此次法律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增强了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推进了我校法治文化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