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质评办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2018919日上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八人莅临我院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材料并指导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张秀芳院长在承德楼210热情接待了各位专家。

各位专家在对试卷、命题计划表、成绩分析表等各项材料进行详细检查并听取学院师资队伍、课程开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期末考试考核方式的灵活性、命题的规范性、考试组织的严谨性和问题分析的客观性,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指出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一环,全体任课教师都应该立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实际,深入思考改进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切实提高命题质量,充分体现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考查,并不断将教学改革推向深入。

张秀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并表示我院上下将深入总结各位专家提出问题和建议,立足基础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强化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