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891320:0091620:00举行,我校派出了1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顾坚男院长、刘春强助理亲临现场,听取指导教师对今年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的情况介绍,看望参赛队员,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综合性科技活动,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学生通过竞赛可以将所学的数学知识、专业理论知识与应用实践的能力结合起来,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