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入学适应 观念先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911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同学召开“入学适应 观念先行”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首先对大家入校十余天来的表现特别是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学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育人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大学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好人生规划。班主任老师还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滨海学生一日生活规约,对早操、早读、晚自习等都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己的行为。

本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的规章制度,提高了同学们的适应能力,让全体同学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尽早适应新的环境、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