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文理基础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2018年910620分,在新的一周来临之际,迎着初升的晨曦,文理基础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使同学们了解历史上的9月10日国内外发生的大事。随后,着装整齐、身姿挺拔的军事训练团成员迈着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接着,新生代表2018级学前教育3班的吕一炎同学发表国旗下演讲,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向全体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号召同学们惜取少年时,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间,继承滨海学院的优良学风,在滨海这个崭新的舞台上放飞新的希望。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相信全体师生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满怀信心踏上新的征程。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