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获评2018级新生军训标兵营队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飒爽英姿秋点兵,激昂斗志谱新篇,9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各连队表现突出,学院获评军训标兵营队。

军训期间,我院全体新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教官和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互帮互助、刻苦训练,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怀。受阅期间,我院各方队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大家以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良好的军训成果,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我们相信,2018级全体同学必将会将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