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多位教师参加第五届全球知识经济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201897日至9日,第五届全球知识经济大会在青岛李沧区喜来登国际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共同主办。包括201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塞尔日·阿罗什教授、日本国际电气通信基础技术研究所(ATR)执行副总裁铃木博之、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等在内的400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会议。

文理基础学院孟冬冬博士等多名教师应邀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大会特邀发言嘉宾进行了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会议受益匪浅,开阔了个人视野、了解了前沿知识,对下一步开展科研工作、推进教学改革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球知识经济大会2014年创办于青岛,旨在为全球的专家学者精英搭建一个分享经验、共享成果的平台,从而更好地繁荣知识经济,推动城市发展。前四届大会,共邀请5位诺贝尔奖得主、200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并取得丰硕成果。本次大会以“共建智慧城市,共享智慧成果”为主题,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法国物理学家、201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塞尔日·阿罗什教授(Serge Haroche),大会执行主席、百奥泰集团董事长梅晓丹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大会安排了主旨论坛、高端对话、科技论坛、商会沙龙等一系列板块活动和分论坛,涵盖人工智能、智能交通、未来通信、智能建筑、智慧能源和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热点多、层次高、理念新,为青岛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提供智力支持。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