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感言暨参观校园观后感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进一步认识到军训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给新生提供一个交流军训及参观校园感受的平台,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91日至97日组织文理基础学院举办了2018级新生开展军训感言暨参观校园观后感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分两个主题:一是“军训,我的大学第一课”,二是“初·印象滨海”。活动要求主题鲜明,紧贴学生军训生活,畅谈参加军训的收获和体会或对参观校园后的感想。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征文内容丰富,感情真挚。上交的作品让人感受到了军训的辛苦与快乐、对家人的思念以及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憧憬与理想,更表达出通过大学第一课——军训自己得到的锻炼与提高,对“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训校魂的理解,展现出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征文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对滨海文化的认同感,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为深化素质教育做好了充分准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