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质量月活动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凝聚起全院教师抓质量、谋发展的智慧与共识,我院于201893日下午在承德楼102组织召开质量月活动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秀芳院长主持。

教学干事王坤老师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本学期特别是开学初的新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全力以赴抓好2018级新生习惯养成和学风建设,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张院长结合本学期整体教学安排指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各教研室、各课程组、全体教师都要突破固有思想,从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方面入手,深入思考推进教学改革,要抓好常规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张院长还对质量月期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

会议还对质量月期间材料积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布置,各教研室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