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18级新生军训期间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加强新生宿舍管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保障同学们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93日上午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老师、思政部主任顾坚男老师、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及军训教官对18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学院领导走进各个宿舍,对地面清洁、物品摆放、铺面整洁、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大家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取得的内务整理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仍然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教官的辛苦付出和悉心教导,指出宿舍是学生重要的生活场所,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和交流,利用军训契机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内务整理习惯,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