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至诚则成,立信于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考试态度,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626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至诚则成,立信于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本次班会开始之前,班主任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教育部诚信考试宣传片,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诚信的道德意识、弘扬社会正气。随后,班主任老师就如何开展期末复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号召大家端正态度,积极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期末考试时间的紧迫性,增强了复习的紧迫感,树立了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之风。全体同学都将会以此为契机踏实复习、认真备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中去。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