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统一思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620日下午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持,院长张秀芳老师、副院长顾坚男老师、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教学干事王坤老师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学校礼堂,各班级教室通过闭路电视同步直播。

王干事首先就考试注意事项做了布置和说明,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查看考试时间,确认考试地点,带齐考试证件,强调考试期间严禁携带书包、手机、复习资料进入考场,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张干事向同学们提出四个坚持:一要坚持班级的自我管理,指出部分班级、同学近期出现纪律滑坡现象,提出好的班集体应是有始有终,不抛弃、不放弃,善于发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二要坚持学生的自我管理,以务本务实的姿态,排除干扰,杜绝违纪,加强自我管理,从容应考;三要坚持安全稳定高于一切,高度重视生命安全、网络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坚决杜绝外卖行为,切实保管好个人物品,排除干扰,踏实复习;四要坚持诚信考试,考风决定学风,考试作弊是学校管理的高压线,希望同学们以诚信考试为荣,谨记考试纪律,认认真真考试,堂堂正正做人。张秀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安全稳定问题进行了强调,特别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能造谣。指出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诚信素质的检验,强调了诚实守信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给家长、老师更是给自己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端正了考风学风,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