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国家大事和世界格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认清自身发展方向,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613日下午在承德楼008教室组织部分班级代表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团课。

本次团课由思政部韩阁老师主讲。韩老师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为切入点,从博鳌论坛基本情况、博鳌论坛年会概况、博鳌论坛的五大亮点、中国要干的10件大事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五大部分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的时间、地点、起源,并对2018年年会主题做了讲解。韩老师结合习近平主席参加此次年会的主要行程及所做的重要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博鳌论坛的五大亮点:改革开放新前景、解读新中国发展新时代、提出共创未来新主张、打造伙伴关系新成果、增添论坛发展新动力,并简单介绍了中国要做的10件大事,让同学们对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既要埋头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关心国家发展大势,坚定发展方向,正确面对机遇与挑战,不辜负祖国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