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党课学习内容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68日晚上组织学院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承德楼009教室分组回顾讨论党课内容。

在本次学习中,同学们通过ppt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当代大学生入党的时代意义等方面回顾了本学期三次校级党课内容。随后,大家10人一组,就“如何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入党”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共同认真学习了《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前两章内容,同学们纷纷承诺要通过党课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找准人生的北极星,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学习是大学生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的重要途径,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迈进的重要一步。本次分组学习的开展,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也必将会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以党的精神为指引,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把握时代机遇,直面挑战,争当新时代先锋的决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