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学会做事 学会做人”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65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会做事 学会做人”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结合主题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如不懂得尊重别人、不懂得宽容别人,不诚实、不讲信用,隧道后丢垃圾、过马路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以此来引导同学们思考应当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并教导同学们要学会自律,要待人以诚,要有责任感,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滨海“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进一步领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合格大学生。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