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评“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近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公布了“第四届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院贾玉生老师成功入选,荣获 “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贾玉生老师现任我院数学教研室主任,青岛市数学会理事,校级精品课《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所负责的《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主要讲授《高等数学》、《工程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主持了校级教改课题2项,参与校级教改课题4项,省级教改课题1项,主持校级科研课题1项,参与校级科研课题1项。撰写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收录四篇。先后荣获青岛滨海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室主任”、“以老带新先进个人”、“十二五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院级教学名师”、“教学专长教师”、“教学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高校一线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更加重视教学实践和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面向全市高校开展了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学校人事处根据青岛市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推荐我校教师参评,经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审议、公示等环节,全市共46名教师入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