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班会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了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18515日下午410分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班会公开课。本次班会由韩阁老师主讲,学院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班会开始前韩阁老师用一组数据直观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日趋攀升的毕业生人数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及激烈的竞争压力。接着解释了何为职业规划,要求同学们从本专业出发,利用在校时间,尽早考取相应证书,明确职业目标,依据“择世所需”、“择己所利”、“择己所长”、“择己所爱”四个原则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合理规划。最后,韩阁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要抓住机遇、扬长避短,并预祝同学们四年后能找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背景下,本次班会以引导学生在自我认知和专业认知的基础上充分发掘自己的潜力为目的,为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制定职业目标、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