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2018417日至19日,我院刘春强老师到山东农业大学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进会,来自省教育厅、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建设银行的相关领导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省内各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此次推进会上,省教育厅王坦副厅长做两项赛事总动员,号召各高校将大赛有机融入教育体系之中,促进科学研究、专业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思政教育职责“四位一体”深度融合,使大赛成为立德树人、科研育人、教学育人和实践育人的有效平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张强做大赛辅导报告,鲁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了组织大赛的成功经验,省就业创业教育资讯中心领导介绍了两项赛事的工作安排。会议议程安排紧凑,既有政策解读,又有辅导释疑、经验分享,与会教师均深感受益匪浅。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预计今年参赛人数将超过200万)的大学生赛事已经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我校的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对增长学生的智慧才干、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