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邓俊叶老师圆满完成美国访学任务顺利回国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邓俊叶老师在学校门口留念

我院邓俊叶老师于2017年3月21日到2018年3月14日期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进行访学。近日,邓老师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访学任务,顺利回学院报到并投入到正常工作。

访学期间,邓俊叶老师先后选听了德语、汉语、英语写作、英美文学以及世界文学史等多门课程,通过听课向导师和其他教授的虚心讨教和学习,特别是第二外语教学领域的学习和研究,经常参与该部门的各项科研活动,以及学校开设的学术报告。撰写了《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英语写作课堂特点与启发》、 《译介学视域下《孔子的智慧》英译研究与海外传播》、《语块背诵训练与口译流利性和准确性的相关性研究》、《电子书包形式的课外阅读与大学生英语阅读流畅性的研究》、《电子书包在大学生英语课外阅读中的应用研究》等5篇论文,提升了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圣马科斯),成立于1899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马科斯,是德克萨斯大学系统内规模最大的大学,在系统中名列第五,也是全美前55所大学之一。学校分为9个学院,在校生38900余人,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