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参加“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第五届集体舞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第五届集体舞大赛在学校操场举行,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我院参赛学生齐聚操场,队伍井然有序。我院必选舞蹈表演的是太极扇,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手持太极扇,开合有序、刚柔相济,每个动作干脆利落,轻灵圆活,尽显中华武术之魅力,又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当自选歌曲《红昭愿》响起时,会场上一片沸腾,新颖别致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彰显出我院学生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我院同学的综合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使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敢追梦、大步向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