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参加医学院“优秀实习生表彰及实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2018年4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校礼堂召开了“优秀实习生表彰及实习经验交流大会”。学校副校长宋为应邀出席,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学生干事刘在森、教学干事毕春华、实验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助产人文教研室主任李娜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刘在森干事主持,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17级医科1、2、3、4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以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加深对所学专业现状的认知,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在本次大会中,首先由刘干事宣读优秀实习生表彰名单并为其颁奖。接着,由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她们讲述了从初入医院逐渐意识到知识储备的重要性和经验积累的必要性,再到能够独立处理基本常见问题,完成自我成长的过程。着重强调在工作中最重要的是核对,因为我们手上是沉甸甸生命的重量。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培养的感谢,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珍惜在校时间,理性规划学习生活,提高社交能力,为日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宋校长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生活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实习中获得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欣慰,同时对即将要实习的学生给予期待与厚望,针对学生代表发言内容宋校长感慨到:“滨海还是不错的”,引发同学们的共鸣,宋校长告诉同学们滨海传授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职业教育,更突出了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最后,李秀艳院长总结讲话,李院长特别强调了基础医学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扎实学习,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她动员毕业生要积极就业,鼓励大家全方位的提升锻炼自己,为医学院的进步、滨海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片力量。我院学子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决心。

本次交流及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帮助我院医科学子更全面地了解实习生活、就业方向,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进入实习阶段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