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加强练习 查缺补漏”支教模拟小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为了在支教期间能更好地将知识教授给小朋友们,文理基础学院支教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于2018331日下午七八节课在承德楼302教室组织支教队同学进行模拟小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课堂之前积极准备,不甘心遗漏任何知识点,充分运用自身专业优势,运用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讲解过程中,各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并将自身的经验传授给大家。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支教是为了让一些偏远地区的学生学到知识,学以致用。支教需要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和乐观的心态,文理基础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彰显了乐于助人和热心帮助别人的精神,积极参加支教,利用自己空余的时间来提高知识运用水平,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达到提升自我,体现个人价值的目标。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