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行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为加强红十字会会员对急救知识的了解,弘扬雷锋精神,文理基础学院红十字会分会于20183301230分在承德楼201教室举行针对协会成员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文理基础学院红十字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急救培训中,首先,由主讲人详细讲解了有关急救知识的基础知识,其中包括CPR的定义等一些专业知识。随后,主讲人细致介绍了心肺复苏的过程,并亲自用假人做了示范,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终在主讲人的指导下,协会成员们可以准确地进行心肺复苏。接着,主讲人一边讲解一边亲自示范头部、肩部、手部等各个受伤部位的包扎方法。会员们热情高涨,分组进行包扎练习。最后,本次活动在会员的踊跃交流和无限感慨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各会员的急救能力,发扬了雷锋精神,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红十字会的工作以及在红十字会分会工作的意义;同时也弘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激励了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爱和奉献中去。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