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温情三月,梦起滨海——文理基础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七届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年3月28日晚上6点40分,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的“爱心三月,情暖滨海”第十七届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在学校礼堂举行。三八拍卖会是我校最具标志性的传统爱心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干事张守顺老师携院学生联合会等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爱心拍卖会。

爱心三八拍卖会是我校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专为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而创办,旨在教育学生会创新、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本次拍卖会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一起回顾了往届爱心拍卖会的精彩瞬间,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第十七届爱心拍卖会拉开帷幕。本次拍卖会包括四个环节,成功竞拍了66件作品。拍卖形式多样,有书法、陶瓷、京剧脸谱、钻石画、十字绣、剪纸,这些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爱心的结晶,这正体现了本次拍卖会的主题“爱在三月,情暖滨海”。我院以“大爱文理,筑梦飞扬”为口号,积极参与竞拍,尤其是在最后一轮拍卖环节中,拍卖会中最后一件作品——《大展宏图》,这件气势磅礴、精美绝伦的剪纸作品的登场将拍卖会推向了高潮,各学院竞拍激烈,各不相让,最终我院以2500元的高价竞拍成功,全场喝彩声、掌声一片,“大爱文理,筑梦飞扬”的口号响彻整个会场。最后由学生处处长孙健老师做总结性发言,感谢所有老师、校友和滨海学子的付出,希望同学们能为更多需要帮扶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让爱的接力棒在滨海学院永不止步。

本次拍卖会汇聚了文理基础学院每个学子的爱心,这份真情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踊跃的在滨海传递,共同见证滨海在爱心中前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够继续奉献爱心,温暖你我。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