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322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在承德楼213开展了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老师共同学习研讨了专任教师日常管理办法,明确了各项指标。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下,严格规范日常教学,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再次,美国访学归来的邓俊叶老师,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和各位老师畅谈了访学情况及一些体会。邓老师着重介绍了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外语教学情况及“研讨式教学”在课堂中的运用,各位老师也借此机会对“研讨式教学”展开讨论,并寻求方法在课堂教学中如何高效的运用“讲授--讨论二元结构模式”,从而更好搭建师生互相交流,碰撞思想,解决问题的平台,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教研活动,对各位老师的教科研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鞭策老师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