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董栋老师受邀担任中韩大学生创业交流会现场口译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7日,由2名创业指导教师和14名创业杰出学生组成的韩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团一行访问青岛,并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中韩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文理基础学院韩语教研室董栋老师受邀担任了本次交流会的现场口译工作。

董栋老师在本次交流会现场不仅对中韩大学生代表的现场演讲、他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感悟体会、成果展示介绍以及两国大学生之间的对话交流进行了现场口译,还结合自己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切身体会与现场师生作了交流,将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作了介绍。董栋老师凭借扎实的外语基本功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口译任务,赢得了韩国代表团及中方主办单位的肯定和赞扬。韩国代表团指导教师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非常愿意到青岛滨海学院就创新创业问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交流与沟通。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