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情系文理,执梦远航--校领导与我院同师生共庆元旦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时光荏苒,青春在这里绽放;岁月更迭,梦想依然灿烂。借此辞旧迎新之际,文理基础学院各班级于2017年12月30日晚隆重举办元旦联欢晚会,韩晓萌副校长、人事处梁静处长、学生处孙健处长、外事办乔世葆主任莅临我院,给全院师生带来了慰问和关怀。

各班级从下午便开始装扮教室,搬桌椅,挂彩灯、拉花,每个班级都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绚丽舞台,整个校园充满着同学们激动而兴奋的欢笑声。晚上6点30分,各班级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每班的能手巧匠都大显身手,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精心编排的小品、相声,赢得掌声不断。韩晓萌副校长等领导在张秀芳院长、顾坚男院长、刘春强助理等人的陪同下,走进每个班亲切慰问我院师生,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取得满意的成绩,给家人一份最好的礼物,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同学们也为校领导献上歌曲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辞旧迎新之际校领导的到来为文理大家庭注入暖暖的溪流,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祝福,增强了同学们对滨海的认同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共同努力,共创滨海新的辉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